清风阿云☁

一个只爱挖坑,不爱填坑的美强选手的

《固局》(原创)(耽美)

《固局》

设定:吸血鬼占有欲超强攻X猎人强受

前言:猎人把小吸血鬼养大后被“吃”掉了,是HE。各种Play后期会写,放心吧,会有肉肉(*/ω\*)


第一章

《小孩》


“糙……一天了一个猎物都没抓到,真特么晦气。”男人抗着猎枪,嘴里叼着烟,骂骂咧咧地从林子里往外走。天有些黑了,林子里闷闷的,有些潮湿,很是不舒服,黏黏的。


天完全黑了,这下他更不容易走出去了。


“妈的…”


晚上的树林很静,风轻轻吹动着树叶,树丛。

“沙沙沙”

男人的靴子踩在涅润的泥土上。

“咕叽咕几”


夜晚的树林也很黑,只有男人的烟头在黑暗中一闪一闪地发出红色的火光。


突然,男人动了动耳朵,迅速拿起抢对准了身后的树丛

一片寂静,男人盯着树丛不转睛。


过了一会,男人又把枪口转向了旁边的树丛,再向右转,右向左转…


转来转去可把男人转毛了,扔下烟,狠狠地用脚捻了捻,夹着枪快步走向了那几个树丛,用力扒拉着。


“妈的……真他妈邪门……居然被个动物搞得晕头转向。”男人依旧扒拉着树丛。


“嘶……”男人的胳膊不小心被树丛刮了个大口子,血从肌肉而又不失美感的胳膊上流了下来,顺着胳膊肘滴了下来。


男人想都没想,脱下身上唯一的一件白背心,粗鲁的勒在伤口上,血擦都没擦。


男人的身体因肌肉的衬托而显得线条优美,性感。小麦色的肤色衬上一头乌黑利索的板寸,精神级了。肩膀上的伤痕使男人显得犷野,身上的淡淡的汗味和烟草味混杂在一起展现了男性荷尔蒙的魅力。手指虽然粗糙,但是骨节分明,十指修长。1.82米的身高、宽广的肩膀、纤细的腰部、和修长的双腿构成了完美的倒三角比例,25岁(暴露年龄了)的他脸上放荡不羁,傲视雄群的表情让人有一种想征服他的感觉(?(◍  ᗜ ◍)✩


忽然间,他感到胳膊肘下方一阵凉风飘过,下意识的用脚踢过去,可却踢了个空。


男人愤愤的抓了抓头发。


这一系列发生的事情让他摸不着头脑,只好转身往回走,刚没走几步……


“卧槽!!”他大叫了一声,抓起咬着他胳膊上的东西就要往外扔。


但是,他抓起后并不是动物皮毛毛茸茸的感觉,而是人类衣服的材质的感觉。


“……”男人拎着那东西愣住了。


那孩子用微微血红色的眼睛紧紧的盯着他,然后居然不紧不慢地抱着他的胳膊,舔上面的血。


这种用舌头舔的苏苏痒痒的感觉使男人不禁抖了一下,迅速收回了胳膊,头也不回的往回家的方向走。


“莫名其妙……谁家的小兔崽子特大半夜上森林里玩……今天都碰上什么怪事儿了。”


那小孩冷冷的眼神一直盯着他的后颈,那种被人看透的感觉使他浑身不自在。

“糙……”他忍着怒气继续往前走。


“你能带我回去吗?”孩子的声音有些稚气,但依旧是冰冷的。


“哈哈,当然……不能。”他露出了一个自认为能恐吓孩子的笑容。


那孩子听了,竟然走了过去,拉住了他的手,男人下意识地躲了一下。


“你怕我?”孩子诡异地眯起了眼睛。


“小屁孩谁他妈怕你?信不信我一枪崩了你?”男人指了指扛着的猎枪。


“那就拉着我回去。”孩子笑着说,这张苍白的小脸儿上的笑容一点儿都没有小孩子原有的的生气。


男人不自在的打个激灵,把手伸了过去。


“靠……居然被个孩子牵着鼻子走……”男人心里想。


这个男孩8岁,皮肤有些苍白,一头金色的毛,原本微红的眼睛变成翡翠色,当然这对于粗心的猎人来说并没有发现什么。衣服有些脏乱,但依旧能看出孩子的家庭条件还是非常不错的。他也就比男人的腰部高一些。牵着男人的手显得他无比矮小。



就这样沉默的走到了男人家门前。男人住的是二层的木屋,一楼是客厅、厨房、卫生间,二楼则是卧室。虽是二屋楼,可空间并不是很大,但布局、卫生方面却然整洁,木质地板被扫得一尘不染,墙上挂着的猎枪,在黑暗中闪着幽幽的光。


“你家有女人?屋子真干净,我喜欢。”男孩说。

“哈,那是,也不看老子是谁。”男人笑着回答,虽然他觉得男孩说的话有点别扭,但没细想。


进了屋,男人指着沙发说:“你晚上睡这儿,别乱跑,更不准上二楼。”


男孩好像没有听到他说话似的,继续左右张望。


“妈的……我怎么带个这么个小兔崽子回家了……”男人恨不得给自己两个巴掌。


“我特么在和你说话呢!”


“啊……哦。”


“……”男人握紧拳头。


“对了,我叫罗德尔-凡,你叫我凡就好。”男孩伸出了手。


“卧槽……”男人骂了句,捂着脸不情愿地和孩子握了手。


“杨信。”男人边说边走进了浴室。


刚关上浴室门,男孩就敲起了门。

“我可以进去吗,我怕。”男孩软绵绵的说道。


“你怕个鬼!”杨信在浴室里吼道。


“我也不会做什么,你就让我进去吧。”凡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
“说得像我特么怕你做什么!进就进!”杨信“拍”地打开了。

果然,激将法对杨信好用。


杨信背对着凡脱下了裤子,打开了喷头对着自己从头向下冲。

水顺着他的头发流到了后颈,流到了他美丽的蝴蝶骨,又顺着流向了屁股勾。


穿着裤子看不出来,脱了后凡才发现杨信的屁股很丰圆润,光滑细腻,不向平日总露在外面的皮肤一样。再加上腰上的两个腰窝,显得真是性-感-无-比。


男孩盯着他的颈,到后背,到屁股,到双腿。这种感觉让杨信很不舒服,就好像凡随时能把他吃了一样。

终于,他忍不住了。

“你他妈能不能别老看我?!”杨信转过身吼道。


凡却在他转过身的一顺间眼神瞟向了杨信结实的胸脯上的两颗红点。


“……卧槽孩子变态吗?”杨信收到他的目光后打了个激灵。


凡这才收回眼神,摸了摸发红的耳朵。


“滚出去,用不用我踹你?”杨信满脸黑线。


凡听后乖乖地走出去,关上了门。


“糙……带了个小变态回家……什么破事啊!”杨信待凡出去后,狠狠地用手抓了抓头。






笫一章

end


评论(10)

热度(1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