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阿云☁

一个只爱挖坑,不爱填坑的美强选手的

《熊熊与猫猫》1

第一章



(扯淡开始)随着时代的变迁,人们都纷纷长出了动物的耳朵尾巴,这究竟是物种变异,还是时代进化?



春天,真是个恋爱的季节,校园里唯一的一棵樱花树下总是出现许许多多情侣的身影。

他们有的相互挽着,有的坐在长椅上唠嗑,有的牵着手,有的捧着书本抿嘴笑,还有的喝着情侣奶茶……女生羞涩甜美,男生酷酷帅气。总之暧昧的很。


“啊,年轻真好。”初调到学校当代课体育老师的熊大伟看着大学中来来往往的人、情侣不由得感叹一声。

“您好,您是新调来的熊大伟老师吧?”

熊大伟感觉有人拍了拍他的肩,他转过头。

“啊,是!”熊大伟裂开嘴笑了一下,露出白森森的牙齿。

少年的异色瞳一阵:“老师您好,我是高二5班的班长苗绮,班主任让我带你认识我们学校。您是我班的体育老师。”

“走吧”苗绮优雅型地笑了笑。

“走。”熊大伟拍拍苗绮的胳膊,点了根烟。

“学校禁止抽烟哦。”苗绮把他刚点燃的烟夹走了,捻灭后扔进了学校门口的垃圾箱里。

“哦,以后不会啦。”熊大伟撇撇嘴。


苗绮带他认识了他们班级以及参观学校一圈后,带他来到了他的办公室。

办公室不是很大,一张办公桌,办公桌前有一个转椅,一个立柜,还有一些健身器材。

办公室的墙壁一侧,有一扇门,这扇门连着一个房间,房间里装的是一些体育器材,篮球、足球、排球啊;羽毛球和羽毛球拍啊;做仰卧起坐用的气垫啊等等。

“哈哈,你们学校真不错。”熊大伟像小孩子一样坐在转椅上转圈圈。

“代表校长谢谢您。”苗绮推了推金色框边的眼镜。


这时,熊大伟停住了,起身凑到苗绮脸边。

“异瞳耶,很少见。真好看。”说完后又坐下了。

可这一说,把苗绮弄的小心脏砰砰跳。

熊大伟身上淡淡的烟草味很好闻。

“谢谢。”苗绮转身要走。

“唉唉唉,别走啊,反正离上课还有十多分钟,陪大叔我聊聊天吧!”熊大伟耸耸肩。

“好。”苗绮拉了个凳子过来坐下了。



“既然是班长,那你学习不错吧!喜欢体育吗?像你这样学习好,人品好的小帅哥肯定招小姑娘喜欢。”熊大伟拍拍苗绮的肩膀。

“喜欢体育,但不是很擅长……谢谢夸奖。”苗绮的尾巴在身后扫来扫去。

“那老师您有恋人吗?”

“啊……有过。她是个美丽的姑娘。”熊大伟的眼神迷离起来,然后又暗淡了:“不过在我34岁时去世了……”他低下头,摸了摸短短的胡子渣。

“您今年?”

“39了,不过大叔我仍然年轻帅气。”熊大伟爽朗地笑了,用手抚了抚黑色的头发。

“啊,快上课了,我先走了。和您聊天很开心。”苗绮起身往外走,转身朝熊大伟摆了摆手。

“哈哈,走吧。”熊大伟又开始转圈圈了。


出门后,苗绮往里又瞟了一眼,那眼神却没有之前的纯真,而是透露着贪婪。

他舔舔嘴唇,

“应该很好吃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