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阿云☁

一个只爱挖坑,不爱填坑的美强选手的

《莫叔叔我喜欢你》

《莫叔叔我喜欢你》


第二章



穿过小巷,就到了莫关山的家。


莫关山的家离热闹的街区较远,3楼,他掏出钥匙打开了门。


莫关山的家不是很大,但打扫的干干净净,布局得体。一个卧室、一个客厅、一个卫生间、一个厨房。这间房子是莫关山母亲用生前攒下来的积蓄,给他买的,这位慈爱的母亲不想看到自己亲爱的儿子在她死后流落街头的样子。



客厅布局很普通,像普通家庭一样,沙发前面有一个茶几,上面摆放着电视机,这台电视莫关山几乎没有打开过。茶几旁边有个大鱼缸,里面的鱼慵懒的来回游着,也许是因为鱼缸的面积满足不了它的需求。





进了屋,莫关山示意贺天先脱鞋,然后从鞋柜里找出所以拖鞋中最小的一双让贺天穿上。贺天走路的姿势有点奇怪,显然拖鞋还是太大。


莫关山把药袋儿扔到了茶几上,让贺天坐在沙发上。

沙发软软的,很是舒服。贺天的眼睛打量着这间屋子,悠闲的很。


莫关山在贺天面前蹲下来,撸起贺天的裤腿,不禁皱起了眉头。有好多小伤口,一些新伤口上的血凝固在了腿上,一些以前的伤口结了疤。这些伤口几乎都是用玻璃搁的。


莫关山用消毒棉签儿把新伤口上的血擦掉,用创可贴小心地贴上。


做完这些事后,莫关山拄着膝盖起身,向厨房走去,说:“还没吃饭吧,我给你找点吃的。”


他从厨房冰箱里拿了袋面包和一盒牛奶。看到贺天站在鱼缸前,小脸紧贴着鱼缸的玻璃,手指点着在他面前游来游去的鱼。看到莫关山出来后,对着他呲牙笑了笑。


莫关山把吃的递给他。贺天坐在沙发上悠闲地晃着那双穿着大大拖鞋的小腿,一头黑发小脑瓜不停地左右摇摆着。


没多一会,两块面包和一盒牛奶全都被他吃了下去。


“莫叔叔,我和你说个小秘密。”贺天杂吧杂吧小嘴,笑嘻嘻地说。

莫关山刚把耳朵贴过去,贺天就对着他的脸“吧唧”地亲了一口。


莫关山皱了皱眉,贺天原以为他会生气,没想到莫关山突然笑了,伸手揉了揉贺天的脑袋:“小屁孩。”


莫关山笑起来很好看,白净的皮肤,薄薄的唇,一笑露出来的两颗虎牙。


“贺……天吧,衣服脏了,我带你洗个澡,再换身衣服吧。”莫关山边说边把浴缸放上了水。


贺天听了,眼睛一亮:“好的!莫叔叔。”然后又是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。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1)